专题活动

  

网格化管理 精细化服务

2016年11月18日 11:30 邓奥林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三峡大学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健全全校网格化管理体系,完善对网格内学生的规范化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三峡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于2016年11月15日中午12点在G3207教室正式举行。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冯方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大一到大四的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班级网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冯方老师介绍三峡大学五级网格化管理体系的基本思路、单位划分及运行机制,并对班级网格员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她指出我校网格化管理体系以网格理念为指导,网络技术为依托,综合考虑、全面覆盖、常态管理、精细服务。网格体系分为“学校——学院——年级——班级——寝室”五级,各级网格实事求是、协调配合、有序开展工作。其中学生网格化管理分中心还将继续加强信息处理机制、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机制和督查考核机制的建设。另外,冯老师强调班级网格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应妥善保管客观真实的学生信息,确保网络安全。

大会第二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给各班班级网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聘书颁发表示了学校对班级网格员努力付出的肯定与感谢,激发了网格员们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我校网格化管理工作朝着规范、健康的方向发展。

大会第三项:班级网格员郑重签订网格信息安全承诺书。承诺书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部门有关文件的规定,明确了网格员的工作范围、职责义务及信息系统的使用权限。通过签订安全承诺书,网格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自己的工作要求,端正了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

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亲爱的经管学子,让我们一起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