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网格员聘任大会

2016年11月17日 17:00 钟园 点击:[]

(通讯员钟园文/图)为全面推进三峡大学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健全全校网格化管理体系,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升管理水平,推进管理信息化、精细化和标准化建设,2016年11月17日,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W1204召开了网格员聘任大会,全体学工人员和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付老师宣读了《三峡大学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三峡大学网格化管理整体情况,明确各级网格员工作职责和要求。接着,由作为二级网格员的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庆芳老师给各年级辅导员发放三级网格员聘书,再由年级辅导员给各班班长颁发四级网格员聘书。随后,所有网格员均签订《三峡大学各级网格员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

欧阳书记最后强调校园网格化管理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需要,是建设平安校园的需要,各位网格员工作意义重大,使命神圣,希望各级网格员担当起责任,实现对校园安全常态式管理,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