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网格化管理:材化学院网格员聘任仪式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大会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18日 15:08 刘垚 点击:[]

为全面推进三峡大学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健全全校网格化管理体系,完善对网格内学生的规范化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材料与化工学院网格员聘任仪式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大会于2016年11月15日中午12点在M1514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材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垚老师主持,学院辅导员、全院各班班级网格员(班长)、学习委员、心安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刘垚老师介绍了三峡大学五级网格化管理体系的基本思路、单位划分及运行机制,网格体系分为“学校--学院--年级--班级--寝室”五级,各级网格要实事求是、协调配合。同时刘垚老师强调,各班班级网格员责任重大,一定要妥善保管学生信息,切不可向外泄露。紧接着刘垚老师宣读了三峡大学网格信息安全承诺书,承诺书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部门有关文件的规定,督促各位网格员做好本职工作。随即各班网格员郑重签订了三峡大学信息安全承诺书,并保证会扎实工作。

最后,刘垚老师为各个班级网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聘书的颁发是学校对班级网格员努力付出的肯定,激发了网格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