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外国语学院领导看望暑期留校学生

2022年08月09日 16:10 (通讯员:郝巍)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状况,进一步掌握和解决留校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7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席敬、党委书记李卫红、副院长陈月红、党委副书记王显锋一行走访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并给同学们发放了防暑慰问品。

席敬院长详细的了解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嘱咐同学们科学安排日常生活与学习,在学习备考之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保持积极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李卫红书记对同学们在炎热夏天坚持学习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赏,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强化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随后,院领导一行为同学们发放了防暑慰问品。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留校期间一定严守校纪校规,并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持久的耐力投入备考复习之中,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据悉,因考研复习、社会实践等原因,今年暑假学院共有百余名学生留校。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为同学们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近年来,学院还在暑期开放语言中心部分教室供同学们复习备考,进一步营造了考研升学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