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开展——267,三峡大学理学院终于等到你

2021年09月17日 15:17  点击:[]

(通讯员 贾洪豪)95日,理学院来自五湖四海的2672021级本科新生,有缘相聚求索溪畔,满怀憧憬与希望加入三峡大学理学院大家庭,如期顺利报到。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的牵头下,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助理班主任、志愿者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绿色行程码、疫苗接种报告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后,新同学们进入苑区报到,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办理入学手续、住宿手续。心情复杂的家长们,在休息区休息,等候办完手续的小萌新们出来“亲子聚”。

窑湾派出所的民警和三峡大学保卫处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在报到现场直接向新生宣传防诈骗知识,帮助引导新同学“守好钱袋子”。



报到期间,三峡大学党委书记何伟军、党委常委李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崔伟等领导深入现场,关心指导工作。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及党委副书记高晓红陪同并汇报新生报到进展。



95日晚上900,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入寝室开展新生慰问。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表示新生应尽早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规划好自己的大学四年,刻苦学习,为成为栋梁之才而努力奋斗;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勇鼓励同学们做到重学、乐学、好学,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让自己的学识、才干和人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增光添彩;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关心同学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鼓励大家勤于学习、向组织靠拢、明确规划,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