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三峡大学向荆州片区目标高中“送礼”

2021年09月17日 15:14  点击:[]

(通讯员  高晓红)为进一步深化与目标高中的合作,夯实学校求索英才基地的建设,99日至10日,三峡大学向荆州片区两所中学“送礼”。

今年暑假,松滋一中喜迁新校区。为表示对该校乔迁之喜的热烈祝贺,学校向松滋一中捐赠了校训石,于今年8月初安装完毕。99日晚,松滋一中新校区首次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学校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受邀出席仪式,接受了捐赠证书。

10日上午,招就处和理学院有关负责人来到沙市中学,就今年11月中旬该校的八十周年校庆送上由我校教师创作的“峡江行”巨幅山水画,为该校庆典活动表示祝贺。

本次“送礼”活动,深受两所中学的欢迎和赞美,也进一步加强了三峡大学与目标高中的友谊,促进了双方深度合作,为学校求索英才基地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悉,近年来,三峡大学录取来自松滋一中和沙市中学的新生人数均接近30人,且逐年稳步上升,符合我校求索英才基地建设标准。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