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情浓中秋,缘聚三大”——理学院顺利开展中秋庆祝活动

2021年09月23日 15:08  点击:[]

(通讯员 陶昌玲 刘俊)9月22日晚,理学院在中心体育场举办“情浓中秋,缘聚三大”——2021级共庆中秋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学工办老师、军训教官及全体助班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分享自己步入大学过第一个中秋节的经历,希望同学们与他人多交流,尽快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嘱咐同学们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向亲人们问候,并当场向同学们发放了月饼和牛奶。

随后,2021级的新生们表演了精彩的歌舞,活动气氛和谐,其乐融融。

三峡大学理学院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以传统节日为载体大力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培植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充分发挥文化的育人功能。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