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正院级党委副书记刘勇为新生讲党课

2021年09月17日 14:46  点击:[]

(通讯员 陶昌玲 贾洪豪)914日晚19:00,理学院正院级专职党委副书记刘勇为2021级物理系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讲授以《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党课。2021级本科新生辅导员胡向阳主持。

刘勇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了艰辛探索和不屈斗争,从而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引导同学们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认真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在未来求学路上将奋力拼搏、苦干实干,勇于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