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为新生讲党课

2021年09月17日 14:31  点击:[]

(通讯员 陶昌玲 贾洪豪)914日晚19:00,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胜为2021级数学系本科、研究生新生讲授以《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为主题的党课。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主持。

郑胜为同学们讲述党的辉煌历史和中国共产党人锲而不舍、艰苦奋斗的精神,让同学们清楚自己从哪里来、往哪里去,鼓励大家要坚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党爱国,刻苦学习,将来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复兴建设中。

课后,高晓红鼓励大家向组织靠拢,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共创平安校园。

 同学们认真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未来求学路上将勤于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使自己的思维视野跟上时代发展,与祖国同频共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