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何伟军校长带队到高中开展招生宣传

2021年05月24日 09:45 (通讯员 图/文/李小龙) 点击:[]


为主动适应湖北省高考综合改革新要求,进一步推进我校“求索英才”基地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5月19日至21日,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带队赴荆州片区理学院联系的四所省级示范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

何伟军一行走访了沙市中学、荆州中学、江陵中学、松滋一中,分别与目标高中的校领导、年级主任、高三班主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就两校人才培养接力、生源基地建设、新高考志愿填报等作深入交流。何伟军重点就学校发展史、办学优势与特色、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作介绍;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周成俊主要对新高考改革与选科、近几年找招生录取情况、学校考研就业情况等作交流;理学院郑胜主要就学院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各中学校友在三峡大学的成长和毕业去向等作交流。

各中学对三峡大学的办学实力表示充分肯定与信任,一致认为我校办学特色突出、行业知名度高、就业前景好,定会多方联动为三峡大学输送更多优质生源,一起共同努力为学生的生涯发展和职业规划、师生研学、科普讲座、校园文化活动、高考志愿填报等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