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赴长沙开展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2021年05月20日 15:11 (通讯员:郝巍)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与实习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推进校企合作和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511日至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显锋、日语系主任闫晓玲、学工班主任郝巍和毕业生代表等五人赴湖南长沙开展为期4天的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王显锋一行先后走访了智见未来教育集团、行知研语培训学校及湖南筑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同时,三家用人单位也从企业需求的角度,对我院课程设置、产学研合作及就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双方就未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达成了共识,后期将以签订相关协议、建立实习基地等形式进一步推进用人单位与学院的深度合作。王显锋一行还慰问了实习生代表,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的个人发展、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相关问题。

此次就业市场拓展工作,深化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巩固和开拓了省外的就业市场,同时有效加强了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和推动了实习带动就业工作,为进一步有针对性的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