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水利与环境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宣传思想工作学习会议顺利召开

2021年03月25日 16:36  点击:[]

(通讯员 易佳欣/文 康东、陈天宇/图)为提高水利与环境学院各宣传平台工作水平,不断规范我院宣传平台工作制度,做好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工作,我院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于3月25日中午12:00在水电楼B1-521报告厅准时召开。学院团委书记何哲老师,院团委新闻宣传中心指导老师田建丰老师及各宣传工作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新闻宣传中心主任赵蕴琪同学主持。

会议中,团委书记何哲老师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我院宣传工作的现状,并对未来的宣传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何老师强调,全体成员要不断提升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水平,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知识产权意识。

随后,田建丰老师向全体成员解读了《三峡大学团属宣传阵地管理暂行规定(试行)》文件,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文件中的一些要点。田老师指出,我们应当利用好学院现有条件,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效率与质量,加强对本文件的学习研讨,为今后我院宣传工作储备坚实力量。

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宣传工作学生骨干可以谨记使命,深入学习文件要求及规定,深化宣传思想,注重意识形态培养,在合理分配自己时间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