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我校在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优秀作品展中获奖

2022年03月04日 17:26 (通讯员 崔文龙) 点击:[]

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心理微电影(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公布,三峡大学心理微电影作品《如何拯救网抑云?》入选优秀作品展获奖名单。

据悉,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不断创新形式和优化内容。心理微电影比赛在学校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参赛队伍逐年增多,影响日益广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三峡大学心理健康普及宣传的一个品牌阵地,有效提升了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和水平。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