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召开网格员聘任及培训会

2016年11月17日 16:46 涂秀蓉 点击:[]

 

(文/涂秀蓉图/彭以平)11月16日中午12点,电气与新能源学院网格员聘任及培训会在电气科学楼702召开。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小红、团委书记曹成、就业转干陈云龙、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曹成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为网格员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曹成老师提出网格员应强化安全意识、及时上传下达信息、肩负起自身责任,共同加强校园网格化建设.                      

随后,学工办主任马小红老师指出作为一名网格员应具有这样几点品质,第一:当仁不让的责任。作为网格员,要抓好班委自身建设、狠抓班级学习和考勤、督促搞好宿管工作,以较高的责任心服务于同学。第二:优良的品质。作为一名网格员,要以一颗乐于奉献、宽以待人、谦虚谨慎、办事公正的心来做好班级工作。第三:专业素养。作为一名网格员,需严格按照学生处及学院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和义务,确保及时准确地上报信息并管理好同学们的个人信息。                      

会议最后,每一名网格员认真阅读网格员承诺书并签字。大家将一起携手建立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的网格化动态管理服务机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

图为团委书记曹成老师正在主持会议

 

图为 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小红发言

 

图为授予网格员

                     

图为网格员签署协议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