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国旗下的讲话”第四期·纪念建党95周年:做一个爱国、爱党、爱校的三大人

2016年11月21日 10:37  点击:[]

6月30日上午,三峡大学纪念建党95周年暨“国旗下的讲话”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何伟军出席活动并作“国旗下的讲话”。活动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举行升旗仪式,全体同学在国旗下进行庄严宣誓。

何伟军以《做一个爱国、爱党、爱校的三大人》为题给全体师生作“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在当代中国,爱国是与爱党和爱社会主义联系在一起的,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导核心,广大青年学生只有热爱学校,才能更好地“爱国、爱党”。他希望三峡大学全体同学,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牢记使命,勇挑重任,勤奋学习,掌握扎实本领,将来为国家作贡献,为学校争光添彩,始终做一个“爱国、爱党、爱校”的三大人。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学院100名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代表共计2000余人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