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转宣传部《关于收看电影〈最后一课〉的通知》

2010年09月15日 09:28 zhk 点击:[]

全校师生:

最近,湖北省教育厅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教育系统组织观看电影《最后一课》的通知(鄂教基函[2010]17号),号召全省教育战线广大师生和教育工作者收看电影《最后一课》,学习影片主人翁谭千秋等英模人物先进事迹,发扬谭千秋所代表的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崇高精神和品德,不断提高广大师生思想政治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

请全校师生通过网络媒体、电影院、影视光碟等形式注意收看电影《最后一课》,并有机结合师生座谈和党团日活动等进行相关主题研讨。

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教育系统组织观看电影《最后一课》的通知

宣传部

2010年9月14日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