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统计2023年寒假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及因自然灾害致贫学生基本情况的通知

2023年02月13日 18:01  点击:[]

关于统计2023假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及因

自然灾害致贫学生基本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工作,现请各学院摸排统计2023寒假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及因自然灾害致贫学生的基本情况,填写《三峡大学2023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及因自然灾害致贫在校生情况统计表》,请学院根据情况分等次给予一定的困难补助。若学院资助后仍不能解决学生生活困难,在表格中“是否需要申请学校补充资助”列填“是”。

   请各学院于223日上午12:00将电子表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邮箱zzzx@ctgu.edu.cn,学校将酌情予以困难补助。


附件:《三峡大学2023期间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及因自然灾害致贫在校生情况统计表》




三峡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2月13日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