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三峡大学2023年度校内勤工助学换岗通知

2023年02月14日 17:42  点击:[]

三峡大学2023年度校内勤工助学换岗通知


校内各用人单位:

根据《三峡大学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修订)》(三峡大学〔202015 )文件规定,结合我校财务资金年度管理办法,现将 2023年度校内勤工助学换岗工作通知如下:

1、岗位申报  各用人单位负责老师填报“三峡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见附件1),并于222日(星期)之前,交至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办公地址:青年楼207)。

2、岗位审批  223日至24日,校大学生勤工助学指导委员会审批各用人单位岗位数,并予以公布。

3、岗位招聘

1)招聘条件  三峡大学(本部)本科在校大学生,学校界定出来的困难学生(即2022-2023学年ABC类困难学生)优先推荐。

2)招聘上岗程序

227日,中心公布2023年度校内勤工助学换岗岗位”。

32日前,请应聘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的学生,填报“三峡大学校内勤工助学报名表”(见附件2)并参与相关用人单位面试。应聘上岗的同学,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后,将协议书和报名表交至“中心”;未应聘上岗的同学,也请将报名表交至“中心”。

换岗招聘后,用人单位确定上岗学生,于36日至8日,2023“三峡大学校内勤工助学上岗名单表” (见附件3)上交“中心”;同时,通知未签订协议的学生于310日之前,凭身份证、学生证、农行卡,到“中心”(青年楼207)签订协议。

4、校内勤工助学工资标准:劳务型岗位250/月(25小时/月),助理型岗位200/月(25小时/月)。

5、各用人单位在完成纸质材料报送后,请根据“勤工助学网上管理流程”(详见“中心”网站/下载中心,网址:http://210.42.38.210/),完成网上申报的工作。

6、勤工助学咨询电话: 63921546392655


   附件:1、三峡大学校内勤工助学岗位申报表

         2、三峡大学校内勤工助学报名表

         3、三峡大学校内勤工助学上岗名单表





学生处大学生勤工助学中心

2023 214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