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创优争先勇担党员职责 真抓实干争做青春旗帜 ——2021年度“经管先锋”党员领航工程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1年05月28日 11:46 杨叶 点击:[]

(通讯员:苏雅欢、刘杨璐 文/陈宇坤 图)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体学生党员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由经管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经管先锋”党员领航工程启动仪式于5月27日下午在G1525正式拉开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文娜、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2020级辅导员舒心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文娜老师发表讲话,她对党员提出了三项基本要求,一要加强党史教育、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牢记党的宗旨,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勤奋努力,认真学好专业知识,要起到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随后,本年度“经管先锋服务岗”的各代表依次上台发表了讲话,其中,学业帮扶岗代表周楠认为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做到刻苦学习,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给予他人帮助;志愿服务岗代表洪康耀立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民族帮扶岗代表吉尔嫫你各提到要不忘初心使命,尽其所长,作为一名少数民族预备党员,她选择了借助自身优势最能发光发热的岗位,去照亮他人。

最后,邹文娜书记、赵国莲老师、王珍老师依次为参加“经管先锋服务岗”的学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经管先锋”这一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宗旨展开,有利于学院优良学风校风的传承与发展,亦有利于学生党员在实践中感悟党的思想道路,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