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团结石榴籽,温暖学子心——水利与环境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小礼品发放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2:34  点击:[]

(通讯员: 朱智立 孟玉萍/文 陈湘怡 周艺/图)为帮助学院各民族学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交往交流和互帮互助,5月22日下午,由学院团委生活支持中心少数民族学生服务部和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处联合举办的“团结石榴籽”少数民族学生关爱小礼品发放活动在水科学楼H1-0104成功举办。

活动中,学院为全院近500名少数民族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份附有由少数民族学生服务部学生干部手绘民族团结插图的笔记本,既富有温情,又颇具个性,处处散发着民族团结的正能量。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各民族学生之间的情谊。领取到小礼品的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感动和惊喜,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珍惜好、使用好这份情意满满、“会说话”的笔记本,勤奋学习,团结互助,真正做到“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