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讲你我成长故事,探‘三全’育人新路”第十六讲开讲

2021年04月07日 08:51  点击:[]


(通讯员  //李小龙)41日晚,理学院“讲你我成长故事,探‘三全’育人新路”第十讲于L-2620顺利开讲,本期特邀新文道考研政治名师,新文道集团大学教研院院长万磊作题为《考研政治之我见》的报告。理学院50余名师生听取报告。报告会由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小龙主持。

万老师工作难寻还是考研难考”引出主题,与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大学毕业生考研形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政治全流程复习规划暨命题思路解析。生动形象的讲解、风趣幽默的疑问,通过简单、抽象化问题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其讲解内容,也赢得了同学们一致好评和热烈掌声。此次讲座主要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的严峻,鼓励同学早做准备掌握合适的考研备考方法,争取“一战成硕”

万磊老师现任新文道考研政治名师,新文道集团大学教研院院长,全国考研政治辅导“少壮派”领军名师。曾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民政部、中直管理局、共青团中央等多项课题研究,发表科研论文多篇,曾代表中国高校参加“全球华人青年领袖论坛”。深刻掌握历年考研真题命题和解题规律,擅长引导学生准确抓住考研政治复习主线,变机械式记忆为逻辑式理解,讲课逻辑清晰,分析深透,史论并重,简约幽默,深受全国广大考研学子喜爱。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