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上海德比软件CEO一行来三峡大学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2021年04月12日 09:05  点击:[]


(图/ 李小龙  褚梓荣)49日上午,德比软件上海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焕杰、高级人事行政总监夏雯静、技术副总裁朱攀(理学院0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校友)、CEO秘书赵黎亚(原湖北三峡学院英语系毕业校友)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理学院正院级党委副书记刘勇、副书记高晓红、副院长肖焱山和陈鹏等人参加洽谈。

刘勇对德比软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三峡大学校史校情、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及现阶段的校企合作情况。他表示,德比软件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和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技术领先,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为培养更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贡献力量。

张焕杰介绍了德比软件的历史和现状、企业文化和管理模式,与三峡大学渊源很深,多名三大校友在德比软件发展很好,希望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希望双方资源互补,共同促进高校教学改革、实践实训、科研创新能力全面均衡提升,推动培养高质量人才。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推进研究生工作站、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作深入研讨。

49日下午,张焕杰、夏雯静以及朱攀与理学学子面对面作报告,分别以“德比软件及我们走过的弯路”、“我的职场我做主”、“软件工程师能力模型”为题,以企业和个人成长发展为例,鼓励青年学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全方位提升能力,为顺利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据悉,本次报告是理学院“讲你我成长故事,探‘三全育人’新路”系列讲座第十七讲。理学院2018级、2019级信计专业学生全程参加报告会。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