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促膝长谈助就业——经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茶话会

2021年04月02日 16:47 杨叶 点击:[]

(通讯员:刘展余)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和经济下行压力双重影响下,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严峻复杂的形势。为帮助2021届本科毕业生明确就业现状、紧抓春招机会,3月22-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茶话会在沁苑学生会议室举行,学工办主任杨叶、大四辅导员刘雪梅、李炘、各班班主任以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分班、分专业、分批进行,针对不同专业面临的不同就业现状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深入交流。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分享个人情况、主动讲述就业难点、详细例举棘手问题。根据每位同学的讲述,老师们进行了逐一分析,给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建议和方法,用心用情为大家出真招提实招。杨叶用数据展现就业的严峻性、举实例分析春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早定位、早谋划、早行动,帮助大家准确判断形势,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设立预期,理性求职就业。刘雪梅向大家对比了往年的就业情况,提醒大家珍惜应届毕业生的身份,把握春招黄金期,使同学们对求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茶话会的圆满开展,使学院更加全面的掌握了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后期精准推荐就业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帮助大家树立了理性的就业观念,促使大家建立了积极的就业心态。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