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文艺汇演

2021年03月29日 11:11  点击:[]

3月25日,学院在三峡大学文科楼W4演播厅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次汇演以“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通过多种文艺形式,来传达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同时展示青年们主动、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营造优良校园爱党爱国氛围、加强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汇演共有8个节目,内容包括唱歌、朗诵、舞蹈、小品,形式之多样,足以看出同学为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做了充足的准备。

同学激情澎湃的朗诵,深入人心!其中朗诵节目《信仰永恒》通过朗诵者的深情讲述带领着现场观众回顾了党100年来辉煌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深刻在声情并茂的朗诵声中领会党这100年光辉历程中的艰辛,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敬仰之情。

本次汇演中还安排了党史提问环节以及党史视频学习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用心体会党辉煌的发展历程中治国理政的精神瑰宝、立国兴国智慧。

本次文艺汇演带领着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奋斗历史的不易,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与认识以及对党的宗旨方针的领悟,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来。这次活动更是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与品质建立,同时也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让同学们更好地传承红色文化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不忘历史,艰苦奋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