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应征入伍基本条件

2016年10月21日 17:25  点击:[]

大学生应征入伍基本条件

1.应征对象:全日制普通本科、专科(含高职)、研究生、第二学士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在校生和已被普通高校录取但未报到入学的新生。

2.年龄要求:男性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为当年 12 月31 日以前年满18 至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 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 周岁。女性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为当年 12 月31 日以前年满18 到22周岁。

3.基本条件:

身高:男性身高160cm 以上,女性身高158cm 以上。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男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应征男女青年的右眼裸眼视力>4.6,左眼裸眼视力>4.5,合格。屈光不正,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正常。任何一眼矫正视力>4.8,矫正度数<600 度,合格。


上一条:应征时间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