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补办学生证和考试证

2016年10月20日 17:18  点击:[]

学生怎样补办学生证和考试证?

答:补办学生证原则上每学期期末前两周集中办理一次,需补办学生证的学生到《三峡大学报》编辑部(行政楼四楼)做遗失声明登记,并请校报编辑部开具“刊登遗失声明”的证明。未刊登遗失声明的一律不予补办。学生联系辅导员填写学生证,贴1寸照片,并缴纳补办所需的工本费用 10元(火车优惠卡20元)。

具体流程如下:

(1)学生向所在学院提交书面补办申请(辅导员核实签字及学工办盖章);

(2)持补办申请到校报编辑部(行政楼422室)办理遗失声明;

(3)将遗失声明上交学院辅导员;

(4)以学院为单位到学生处教育管理中心集中办理;

(5)到财务处进行缴费(行政楼二楼);

(6)教管中心预约,到机要科用印(行政楼410室);

(7)发证并到学院补盖注册章。

考试证补办流程为:携补办考试证申请,先在学院教学办公室签字,然后在教务处学业指导科(信息技术楼3104)4 号窗口提交申请,在财务处收费科(行政楼2 楼209 室)按规定交纳相关费用并返回盖章后的交费单至4 号窗口,次日到4 号窗口领取考试证。


上一条:农行卡身份证医保卡丢失 下一条:请假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