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校园卡

2016年10月20日 17:15  点击:[]

校园卡有什么功能?

答:校园卡指录取通知书中的农行卡。校园卡用途多多,功能可分为独立的五部分:银行卡,饭卡,水卡,图书馆借阅卡,机房上机卡,各部分互不影响,独立充钱。

校园卡遗失了该怎么办?

答:凡属于三峡大学在籍学生都需要持有一张同时具备存取钱、图书馆借书、食堂吃饭功能的农业银行校园卡。若校园卡不幸损坏或者丢失,则需要及时重新补办、修改。具体操作步骤为:①首先去农业银行挂失,并且告知工作人员需要补办具有校园卡功能的农行卡;②本人登陆学校主页,点击“管理部门”中的“财务处”进入财务处网站,点击“学生缴费”图标进入学分制收费系统登录界面,输入正确的学号和选课密码登录系统后点击“修改银行卡号”,输入新的农行卡号;③持补办的农行卡到校园卡管理中心(J3106)重新办理登记、注册;④一天以后登录学校主页,进入个人门户,点击学生综合服务系统,点击“个人信息”,查看“基本信息修改”,核实卡号是否已经修改过来。如果仍然没有修改成功,则再次联系校园卡中心,提醒其及时更新,直到在自己个人门户里面查看到的卡号修改成功为止。


上一条:请假 下一条:学费余额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