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生源地助学贷款

2016年10月20日 11:51  点击:[]

学生怎样申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答:拟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到学院登记备案,并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管理系统网上填报《生源地贷款申请表》(未开通网地区填写纸质表格),持申请表到家庭所在地乡镇(街道办事处)、县(市、区)资助中心签字、盖章,学生和家长(担保人)到县教育局资助中心签订合同书、打印受理证明(或纸质回执),之后学生到学院递交受理证明(受理证明下方虚线一项部分由学生本人撕下妥善保存);学院登记受理证明信息(电子校验码、纸质回执),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回执(电子录入、纸质盖章)。

生源地助学贷款如何还款?

答: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流程:

http://zzpt.e21.edu.cn/wenzhang.php?id=1382

毕业生如何查询生源地助学贷款金额?

答:登陆网址https://sls.cdb.com.cn(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如显示“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请直接点击“ 继续浏览此网站 ”。)

(一)正常还款查询时间:11月21日-12月20日;

(二)如已有逾期利息查询:随时登陆,即可查询。

(三)提前还款:在贷款未到期前,可以选择将一个合同的本金及利息结清或者是偿还部分本金;选择偿还部分本金,还款金额应为应不低于500元且为100元的整数倍。详情查看http://zzpt.e21.edu.cn/wenzhang.php?id=1382


上一条:国家助学贷款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