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开展“献礼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三峡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活动的通知

2022年06月13日 11:04  点击:[]


各学院:

为更好地展现我校优秀毕业生风采,树立典型,鼓励先进,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在校生奋发进取,努力拼搏,学校决定开展“献礼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三峡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主题

献礼二十大·一起向未来

二、展示形式

通过学生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抖音、QQ分期推送,并推荐到学校官方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三、展示内容

(一)学院毕业年级简介

学院2022届毕业生情况简介、育人成果、活动剪影等图文资料。

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word文档),同时提交图片原图(原则上单张图片不小于2M),图片命名(学院+名称)。

(二)优秀毕业生代表或团队

各学院选取在思想道德、学术科研、文化体育、创新创业、考研就业、志愿服务、励志成才、民族团结、抗疫一线等方面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或团队的典型事例、荣誉、最靓丽生活照或荣耀时刻照片等图文资料。

限报2-3项,每项附200字内文字介绍(word文档),同时提交图片原图(原则上单张图片不小于2M),图片命名(学院+名称)。

四、报送方式

请各学院在513日前将展示材料以学院为单位、压缩文件形式提交至李老师QQ:919802315命名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风采展+报送人姓名+联系电话。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717-6392297QQ:919802315

附件:【参考】三峡大学2021优秀毕业生风采展

学生工作部(处)

2022425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