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14日 07:35 (通讯员:郝巍) 点击:[]

 

1011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W-6517举行。学院副院长杨先明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显锋老师、英语系主任赵征军老师、日语系主任闫晓玲老师、法语系副主任杨玲老师和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了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学院初评等环节,共有13名候选人参与答辩,角逐2个获奖名额。他们从思想道德、学业表现、荣誉奖项、科研竞赛、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进行了阶段总结和汇报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突出成效。同时,候选人优秀的履历,丰硕的成果和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观摩答辩的学生代表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与鼓舞。随后,副院长杨先明老师在答辩会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候选人取得的骄人成绩和表示肯定,并期待全体同学见贤思齐,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运用专业所学实现个人追求。

   我院历来重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工作。评审流程上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上严格把关;认真组织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指导下有序推进国家奖学金评审相关工作。此次答辩会的举行,进一步发挥了榜样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也有效促进了我院严谨务实良好学风的形成。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