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理学院顺利开展心安委员培训会

2021年10月08日 10:06  点击:[]

(通讯员 陈华 曹敏昕)10月7日下午,在理科楼L-2301教室开展理学院心安委员培训会。会议由理学院心理专干陈华主持,学院全体心安委员参会。

首先,陈华就心安委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职责、定位、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结合实例重点为大家介绍了12类应关注的对象,并介绍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以及心安委员的考核制度;最后,她呼吁大家在做好心安委员工作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学业,做一名各方面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培训会为心安委员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明确的认知,了解了更多的心理危机识别线索,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