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务管理

  

火车票优惠卡的录入方法

2016年05月02日 16:24  点击:[]

      由于20148月中国铁路总公司火车票购票系统全面升级,对学生购买火车票管理更加规范严格,为确保广大同学顺利购票,请老师们严格按照以下方法录入:  

1.学生证上填写的信息与乘车优惠卡上录入的信息须严格一致;家庭所在地与乘车区间站名填写须一致;乘车区间须填写目的地的标准火车站名(例:宜昌东、武昌等);学校地址一律填写宜昌。

2.特殊情况处理:例1:家庭所在地在宜昌,父母在广州工作,须出示相关证明材料待审核。审核通过后,正确填写录入信息为(家庭所在地:广州、乘车区间:广州);例2:家庭所在地在湖北黄梅,乘坐火车到江西九江站回家路程近,正确填写录入信息为(家庭所在地:九江、乘车区间:九江)。

3.信息录入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最终导出一个DBF文件,在截止时间内上传至学生处教育理中心。

4.若错过办理时间,教育部学信网系统关闭,数据无法上传,将影响学生购买学生票,需等到下学期系统开启,补办工作开始。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