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学工部(处)、武装部、团委

学工部(处)长、武装部长:封林
主持学工处和武装部全面工作,分管财务、人事和综合治理。
电 话:0717-6392050
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武建斌
主持学校共青团全面工作,分管团委财务、人事、团委办公室工作。
电 话:0717-6392296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 、武装部副部长:刘 勇
分管大学生资助和武装部工作,学生心理健康指导工作,协管财务工作。
电 话:0717-6392051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彭 骥
分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 、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协管财务工作
电 话:0717-6392034
学工部(处)处长助理(挂职):王志红
分管新疆少数民族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日常管理工作。
电 话:0717-6392021
综合科(军事教育科)
科 长:陈 巍
全面负责综合科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公文办理、办会、日常事务协调、目标管理;
全面负责军事教育科工作,负责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入伍及预备役工作。
电 话:0717-6392663
科 员:杜 姝
负责处理信息及统计工作、财务管理、档案管理、资产管理工作,协助处理处内日常事务。
电 话:0717-6392655
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主 任:严祥成
全面负责教育管理中心日常工作、活动方案的策划、实施、检查工作;负责全校辅导员的培训、考核;学生突发事件的调查与处理。
电 话:0717-6392297
科 员:王方方
负责各类活动方案的筹备、校级学生组织的指导、教育管理中心宣传报道、网站内容的更新、完善与维护工作。
电 话:0717-6392297
科 员:戚江艳
负责教育管理中心内部信息收集、整理,奖学金评定、证件管理,学生校外住宿的审批与统计。
电 话:0717-6392297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主 任:王春娥
全面负责资助管理中心工作,负责奖、贷、助、勤政策制定、实施及国家及社会奖助学金评定。
电 话:0717-6392051
主任科员:周恒勇
负责勤工助学、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城镇医保、征兵学费资助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 话:0717-6392655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主 任:张国兵
全面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工作计划的制定与实施、咨询教师的指导、监督、聘用、培训与考核工作。
电 话:0717-6392313
科 员:王棣业
负责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日常咨询服务、勤工助学岗位的管理、兼职心理咨询教师的管理及中心的内勤服务工作。
电 话:0717-6392635
科 员:陈 艳
负责心理健康教育的教学与研究、团体辅导、心理拓展训练活动的组织与实施、重点关注学生信息收集与处理。
电 话:0717-6392007
科 员:王海红
负责心理社团的指导、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网站的更新与维护、心理宣传活动的策划与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调查研究。
电 话:0717-6392007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