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党史办实事】第七届“三大使者家乡行”活动启动

2021年12月27日 09:00 王春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娥/文 扬帆索源工作室 三峡青年传媒中心/图)12月23日下午,三峡大学第七届“三大使者家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地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出席启动仪式,学生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200余名“三大使者”代表参加活动。

李红充分肯定了历届“三大使者”为增强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所做的贡献,高度赞扬了“三大使者”在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她希望大家勇担社会责任,展现三峡大学学生风采。珍惜机会,在实践中锻炼成长。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学生处负责人宣读了本次家乡行活动方案。水利与环境学院已连续参加四届家乡行活动的陈西同学和土木与建筑学院今年首次参加活动的王浩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三峡大学的使者,定将不负使命,真诚走访,把学校的关怀和资助政策带给困难学生家庭,认真调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后,学生处相关老师对“三大使者”们进行了业务培训。

据悉,本届“三大使者家乡行”活动共有40位使者、53个使者团队,共计186人参加走访项目,将为困难学生家庭带去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和学校为其精心准备的资助政策宣讲及暖心礼物。另有216人将参加调研和志愿服务项目。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