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书记讲党课--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采

2021年04月05日 17:48 吴春红 点击:[]

2021年4月1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青年楼会议室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武建斌同志以“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采”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主要工作要求和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四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通过深入的学习交流,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领会了我们党能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武建斌同志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时刻,党中央作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部署,意义重大。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不但要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更要在工作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等工作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

通过本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