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工团委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支部实践学习活动

2021年03月23日 14:37 吴春红 点击:[]

2021年3月22日,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校图书馆“悟·初心”红色学习空间举行了名为“学党史悟初心”的支部实践学习活动,并以此作为支部党史学习“第一课”。本次实践学习活动由校团委书记崔伟同志主持进行。

崔伟同志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体党员同志要按照党支制定的学习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今天我们来到学校“悟·初心”红色学习空间开展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就是要用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让全体党员接受党性教育,锤炼政治修养。

本次党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革命传统教育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一大首聚开天辟地”专题片,了解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历程并阅读了党史相关书籍。本次党史学习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





据了解,学工团委党支部新学期刚开学就制定了完善的支部学习计划,将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与悟”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书记讲党课与学习分享会”相结合等多种方式开展支部学习及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