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水利与环境学院召开网格员聘任仪式

2016年12月01日 09:49  点击:[]

(通讯员  杨少康/文  蔡忠丽/图)2016年11月30日,水利与环境学院网格员聘任仪式在水电楼521成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晓庆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此次聘任仪式中,2014级辅导员欧阳文老师宣读了五级网格化建议,对学院的网格化管理作出了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网格员代表签订了网格化管理安全责任书,并进行了网格员聘书的颁发仪式。

谢晓庆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网格化管理是湖北省省委、省政府对高校管理的一项新举措,三峡大学作为首批试点高校,网格员更应做到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落实任务,同时能够积极沟通协调,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一同为水环学院“格格屋”的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