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理学院举行网格员聘任仪式——打通学生管理信息化、现代化建设“最后一公里”

2016年11月25日 11:44  点击:[]

    理学院举行网格员聘任仪式    

——打通学生管理信息化、现代化建设“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图/文/李小龙 沈典)11月24日下午,理学院学生管理网格员聘任仪式在理科楼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四级网格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工办李小龙老师宣读《关于建设三峡大学五级网格化管理体系的建议》,对网格化的基本思路、运行机制、全校五级网格划分以及各级网格员的工作职责等进行说明,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的要求。随后,举行了网格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晓红及全体辅导员分级分别为网格员颁发网格员聘书,各级网格员现场签订《三峡大学各级网格员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

高晓红对各级网格员提出工作要求和希望,她强调,各级网格员要做到: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合理分工,讲究方法;掌握信息,及时反馈;把握重点,提前预警。她希望全体网格员高度重视学校信息化管理建设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安全承诺,用心做事,高度负责,做到及时发现、收集、反馈、处理问题,把学生管理网格化建设真正落到实处,打通学生工作信息化、现代化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广大同学服务,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