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明确身份 强化责任 打通网格化管理最后一公里

2016年11月21日 10:44 蒋勇 点击:[]

(通讯员蒋勇/文/图)11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学生网格员聘任仪式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四级网格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学院学工办主任蒋勇老师向全体四级网格员讲解了三峡大学网格化管理体

系构建,解读了各级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相关要求。随后学院举行了简短的网格员聘任仪式,各年级网格员代表上台签订了《三峡大学各级网格员网络信息安全承诺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在讲话中对网格员们提出了“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工作主动,按时保质”和“服务全覆盖、管理精细化”三点工作要求,希望全体网格员本着对学生的关心和对学院的责任心,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打通学生网格化管理一公里,更好地推进班级建设和服务。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