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2016年10月24日 10:33  点击:[]

什么是《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有哪些作用?

答:《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以下简称“就业协议书”)是普通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在正式确立劳动人事关系前,经双向选择,在规定期限内就确立就业关系、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而达成的书面协议;是用人单位确认毕业生相关信息真实可靠以及接收毕业生的重要凭据;是学校进行毕业生就业管理、编制就业方案以及毕业生办理就业落户手续等有关事项的重要依据。

《就业协议书》不慎遗失,怎么办?

答: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遗失,学生个人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请,陈述遗失缘由,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所在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签署审核意见后,提交给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受理。

《就业协议书》的上交时间及毕业派遣问题?

答:一旦有较满意的单位后务必迅速签约。签约既是让自己及时把握机会,也是约束用人单位的一个手段。4月底以前,每位同学务必提交已签的就业协议书到学工办。已经签约的同学请及时登录学生登陆入口:http://221.6.45.210:61075/login.aspx,将就业信息录入。学校将依据大家录入的信息进行毕业派遣。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下一条:户口迁移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