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服务

  

奖学金

2016年10月21日 08:33  点击:[]

在校期间如何获得奖学金?

答:三峡大学设置的奖学金有校级等级奖学金、求索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潘家铮水电奖学金、三峡奖学金等校级、国家及其他各企事业单位、个人及校友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这类奖学金主要与综合测评、专业成绩挂钩。

另外学校对于通过参加专业竞赛如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的同学,申请专利成功的同学,包括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以及在其他方面表现异常突出的同学也会给予一定金额的奖励。

奖学金奖状遗失怎么补办?

答:学生本人提交奖状遗失申请,经学院学工老师核实无误后并开具相关证明,再由学生交到学校学生工作处老师进行办理。

学校奖学金种类及申请条件?

答:学校奖学金种类比较多,学校层面设有新生奖学金、三峡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求索奖学金、毕业生奖学金,国家层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困难生助学金,还有很多社会奖助学金,详细种类及申请条件见三峡大学《学生手册》和三峡大学经济资助网。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