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育人故事分享会

2021年05月04日 09:39  点击:[]

活动地点 另行通知 活动时间 2021-05-30 09:54:56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充分展示我校辅导员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三峡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通知》要求,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三峡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之育人故事分享会比赛。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三峡大学学生处

承办单位:三峡大学文学与传媒学院

二、参赛对象

全体专职辅导员(含新疆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

三、比赛安排

1.苑区初赛

苑区赛分为沁苑、南苑、西苑三个比赛苑区,要求全体辅导员在所在苑区参赛。每个苑区赛分为两组,每名辅导员进行育人故事分享,限时5分钟,可不使用ppt。每个苑区选手得分前4名进入学校决赛。

2.校级决赛

校级决赛共计12名选手参赛。要求进入决赛的辅导员在决赛前一周提交育人故事文本。决赛采取现场展示的形式,需使用PPT,图文并茂。限时8分钟。最终根据评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一)苑区赛

时间:514日上午10:00-11:30(南苑、西苑赛区)

514日下午15:00-16:30(沁苑赛区)

地点:待定

(二)决赛:

时间:528日下午

地点:求索报告厅(暂定)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