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报告:美国高等教育与学生学习

2017年11月30日 11:26  点击:[]

活动地点 图书馆屈原厅 活动时间 2017-12-01 15:00:00

 

  五下午3点,图书馆屈原厅,加州旧金山州立大学 Guido Krickx 博士和张溪老师来我校作《美国高等教育与学生学习》的报告
     学校简介:旧金山州立大学(SFSU)San Francisco State University 为加州州立大学系统下的23所分校之一,建于1899年,是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全美4000多所高等院校中享有极高的声誉。2008年全美排名497名,西部地区排名51。旧金山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被公认为全世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拥有著名的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同时也是加州以及美国的经济和高科技发展中心,坐落在南湾的硅谷地区更是世界高科技精英及著名大公司集中的所在地。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