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举办三峡大学第二届少数民族学生“达人秀”大赛的通知

2021年03月15日 14:53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教育,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民族情感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决定举“放飞青春 SHOW出精彩”少数民族学生达人秀大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放飞青春 SHOW出精彩

二、参赛对象:

三峡大学全体学生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线上报名:进群下载报名表(群号:850306187)

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4月15号

线下报名:各院区广场

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4月15号

四、比赛时间

初赛时间2021429

决赛时间2021年5月28日

五、比赛地点:

初赛地点:聚力工作室

决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参赛要求

)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活力能充分展现民族文化和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风采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选手应选择与自己才艺种类相应的风格的服装,不得过分暴露。动作设计音乐的选择与动作风格相一致并配合完美

)少数民族学生“达人秀”大赛是我校加强民族团结教育的新尝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生积极参赛。

(四)相关学院要及时通知参赛人员做好赛前准备,提前候场,准时参赛,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联系人:艾力老师 18771815680 刘雨珊 15120338500

QQ群:850306187

 

三峡大学学生处

三峡大学聚力工作室

三峡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服务中心

二○二一年三月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