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精心指导,用心服务,开足马力促就业——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求职技巧指导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07:38  点击:[]

为充分调动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在求职应聘中脱颖而出,学院于3月7日启动面向2023届毕业生推出了毕业生就业求职技巧指导系列活动的第一期,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大学生就业指导课教师郭维老师开讲,学院学工办老师和2019级有求职意愿的部分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郭维老师以个人成长经历举例和与会学生在人生发展、职业规划上互动交流,让大家在求职中“树信心”、“多尝试”,同时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工作平台和个人成长,对同学们在求职历程中的困惑所提出的个性化需求也提出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对求职安琪酵母集团、人福药业等大型国企的同学做了简历精准推送,助力学生求职。

据悉,2023年春季学期开始,外国语学院将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求职技巧指导系列活动,将以简历“一对一”诊断辅导、就业观念案例分享、朋辈联络人助力、校友企业推荐等方式用心用情做好学生的指导服务,精准开展就业帮扶,推动学院学子高质量就业和高满意度就业。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