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七届“普济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3年03月06日 17:09  点击:[]

2月28日,第七届“普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研究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普济律师事务所举行。院长骆东平、党委副书记赵伟忠、副院长黄利红、普济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庆阔、副主任曾军、合伙人吴珊、黄得新、陈熊华等律师及第七届普济奖学金获得者参加颁奖仪式。

会前,我院师生参观了普济律师事务所,韩庆阔主任详细介绍了律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

仪式由普济律师事务所王少坤律师主持。仪式上,骆东平院长简要介绍了法管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谢普济律师事务所长期以来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祝贺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奖学金,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合作机制。

随后,骆东平院长、普济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庆阔共同为三峡大学研究生实习基地揭牌。

我院副院长黄利红教授为韩庆阔、周华律师颁发聘任证书。

普济律师事务所主任韩庆阔、副主任曾军、合伙人吴珊、黄得新、陈熊华等律师为我院普济奖学金获得者进行颁奖,并由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王萍苑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致意,表示要努力学习、关注社会、心怀感激,在立志成才的道路上,在一点一滴中回报社会。

仪式最后,普济律师事务所韩庆阔主任做总结发言,韩主任寄语在场学生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