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企业文化进校园 校企合作共育人

2023年02月17日 20:17  点击:[]

(通讯员 刘天宇)2月17日上午,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在学院W-2320会议室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校友座谈宣讲会。讲座由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晓东校友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维、学院副院长何婧、学院学工办负责老师及毕业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在校友座谈宣讲会上,陈晓东校友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个人在校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和现工作岗位的情况,同时也作为校友企业重点推荐毕业生应聘该公司岗位。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个人毕业择业、公司应聘等方面的问题和陈晓东校友进行互动。

本次活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企业文化进校园,校企合作共育人呈现初步效果,对学生在校专业学习、深造和就业提供了务实且宝贵的启发,参与同学收货满满。座谈宣讲会后,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据悉,陈晓东校友本科2014年毕业于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先后就职于中石油海外项目部门和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现为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武骏重庆光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四川武骏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位于重庆市江津白沙工业园区,项目占地面积900余亩,注册资金为5亿元,总投资30亿元,公司主要经营太阳能发电技术、光伏组件及封装材料、光伏玻璃制造。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