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乘风破浪正青春,逐梦启航向未来——水利与环境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年06月20日 12:58  点击:[]

(通讯员 谢大顺/文 秦耀南/图)求索骊歌起,学子追梦去。6月19日上午,水利与环境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水科学与工程楼长江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办、留学生办、学工办及团委相关老师、2022届毕业生代表共350余人参加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晓庆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副院长陈述宣读了《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副院长卢晓春宣读了《三峡大学关于表彰2022届毕业生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本科毕业生代表和考研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为2022届校友信使颁发聘书。

毕业生代表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生吕柏颖,刚果共和国留学生、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专业Binda Benjamin Yumba,2019级水利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许浩霆依次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间的成长历程,分享了求学生涯的感悟和体会,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引发现场毕业生的强烈共鸣。

教师代表、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系王继保勉励毕业生同学们要修身养德、开拓视野、脚踏实地、不负梦想,发挥专业所长,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学院院长彭辉为毕业生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殷切希望同学们要始终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始终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始终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回报社会、家庭;要注意身体,爱惜身体,勤于锻炼,塑造健康体魄,踔厉奋发,拼搏不止,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典礼结束后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为获得学位的本科生、留学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砥砺强国志,兴水报国行!

祝福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