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终四载之旅 始人生之程---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红毯礼

2022年05月31日 17:18 (通讯员:郝巍) 点击:[]

同窗惜别情满园,以梦为马敬未来529日晚,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红毯礼在文科楼广场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教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身着盛装,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并见证这一高光时刻。

天涯海角有尽处,师恩绵绵无绝期。仪式现场,上官燕、杨先明、屈琼、王显锋、胡晓琼、刘凌玲、刘君红、闫晓玲、董梦园等众多老师受邀与学生携手,率先走上红毯,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启程礼”。



随后,毕业生们与同窗好友结伴走过红毯,将青春记忆定格于文科楼前,将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敬重、对挚友的不舍定格于红毯礼上。


红毯礼结束后,现场师生在冷餐台前举杯同饮,共话离别。至此,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红毯礼也在离别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求索溪畔作别,大学路旁挥手有朋自远方来,又赴远方。愿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所遇皆良善,所行化坦途。一起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