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举行第12届新生辩论赛启动仪式

2022年03月11日 07:58  点击:[]

(通讯员:江婷/文 樊夏晚/图)3月10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第12届新生辩论赛启动仪式于水科学与工程楼长江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晓庆老师,学工办主任余杨铭老师,团委书记何哲老师,2021级辅导员田建丰老师出席活动,团委学习支持中心、辩论队、2021级年级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谢晓庆老师致辞,谢老师表示,水利与环境学院一直重视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力推进“要素+平台+项目”生态育人体系,希望通过辩论赛这种形式提升同学们的口头表达、沟通、交流和合作能力,并预祝第12届新生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2021级年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冉可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一次辩论,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比赛结果,更重要的是在组织参赛过程中辩手成为了密不可分的群体。”

随后,学院辩论队成员为同学们介绍了赛程及相关规则、赛事准备以及综测加分规则。

启动仪式的最后,由各班负责人抽签并选择教练,为后期的赛事做相应的准备。

陌上花开,春朝盛景愿与君同赏。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让我们掀起思想的浪潮,共赴辩论之约。愿各班在这趟属于辩论的旅程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版权所有三峡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 Copyright © 2015 www.ctgu.edu.cn |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行政楼一楼(443002)
鄂ICP备05003316 | 技术支持:优石设计